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228日上午,山西大学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于我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领导师帅、贾锁堂、张汉静、刘维奇、行龙出席会议,来自海内外的50余名校友代表和全校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北京大学校友会、山西省民政厅社团组织管理局向山西大学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发来贺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汉静主持。
   校党委书记师帅致欢迎词,向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真挚的问候和新年良好的祝愿。他说,学校百十年的办学历史,是一部始终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的发展史,是一部兴学强教、科教报国的创业史。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财富,自2001年举办首次校友代表大会以来,广大校友为促进母校和地方交流合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当前,学校正处在新的历史时期,协同创新,转型跨越,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大家能够进一步深化感情,增进合作,在事业发展上形成合力,为推进校地合作贡献智慧,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厅巡视员刘惠民代表教育厅表示祝贺,肯定了校友会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作为我校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深深地祝福和支持。
  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刘维奇作了第二届校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第二届校友会工作四大亮点汇报了近几年校友工作取得的新进步和喜人成绩;阐述了第二届理事会在工作期间,母校取得的新发展和新成绩;说明了今后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启动新校区建设、电专并入等重点工作,希望能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与母校师生携手并进,努力谱写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山西大学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名单。贾锁堂校长选举担任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张汉静副书记选举担任常务副会长,校友办赵新龙主任选举担任秘书长。另有副会长25人,常务理事65人。
省内校友代表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盛佃清,省外校友代表福建校友会会长王勇军,海外校友代表日本校友会副会长丁钢柱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母校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
  贾锁堂校长作为新任校友会会长作了表态发言。贾校长感谢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信任,同时深感责任在肩。这种责任源于母校厚重的底蕴,源于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期许,源于再创母校辉煌的共同使命。他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凝聚广大校友的深情厚谊,秉承母校服务校友、校友服务母校、共同服务社会的宗旨,使校友会成为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把广大校友爱校、荣校、兴校的热情,汇聚成共同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努力迈向新的辉煌!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