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20.07.13


      ae16668d67ac4cebb9bffd49bfeb3049.jpg

     7月10日,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刘塞飞、副会长张春生一行来校交流,山西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胡莉彬与深圳校友会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塞飞会长介绍了深圳校友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校友活动的开展情况,双方就深圳校友企业来校合作事宜和深圳校友会换届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莉彬主任对深圳校友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感谢深圳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广大校友采用多种方式与学校开展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期间,深圳校友会一行赴我校激光光谱研究所进行了参观考察。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