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校友会与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进行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下午,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范晋生、党支部书记梁东盛、副秘书长周峰一行莅临我校,与我校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胡莉彬及相关人员进行合作交流座谈。

2c9599f7398c4f00a3a127f2ffb26a32.jpg

座谈会上,胡莉彬对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山西大学校友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山西大学近期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山西大学校友会的工作近况。她说,山西大学与北京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如今山西大学作为北京大学的对口帮扶高校,更为两校校友会的合作交流提供了新的机遇,山西大学校友会愿与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携手并进,共同促进两校和两会事业的发展。

范晋生会长介绍了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状况,阐述了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最可依赖的力量,两校作为百年学府,都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面临山西省转型发展出雏形和山西大学振兴崛起的新机遇,两校校友会开展战略合作正当其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能在多领域开展深入长久的合作。

e438c37b37c2425991c1537efde3fa37.jpg

会上,双方围绕校友资源共享、校友企业共建、校友创业创新、校友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事宜。

期间,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向我校校友会赠送了纪念画卷。

59c68afccff8490bb84dac1c5675ba21.jpg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