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第五届“两委”委员选举产生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组织部第四督导组组长、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原副书记张兔元等到会指导监督。王仰麟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80人,实到270人,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仰麟宣布了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名单,31人当选为党委委员,15人当选为纪委委员。

86f6d93321914fe691128938b9acb634.png



219b6bbfaaff452ca3d36a1d077dcafc.png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高度评价了我校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我校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新机遇,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校高质量崛起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与“一一二三”发展思路,既立足当下、又放眼未来,肩负着省委、省政府对我们寄予的殷切期望,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愿望,描绘了山大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发扬山大人“登崇俊良、自强报国”的优良传统,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乘风破浪、高歌前行,为全面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实现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