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为全面推进12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3月21日,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商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长黄桂田出席会议,听取校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校庆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ce93b53690c444d3b390e199de253e5e.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副校长程芳琴、卢宇鸿、孙岩、马杰、郝平分别介绍了校庆组织工作、校友走访与财务情况、后勤安全保障、文艺汇演、学术活动、校庆材料准备等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原校党委书记相从智、原校长贾锁堂,结合工作经历和参加校庆的体会,提出了工作性建议。校纪委书记臧运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程芳琴主持。

王仰麟在讲话中对前期的校庆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专项工作组、各牵头部门都在积极主动推进工作,当前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效,做到了心中有数,手中有术。他强调120周年校庆既是对山大厚重历史的总结,也是擘画美好璀璨的未来,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校庆日的日益临近,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主要活动方案》,增强时间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明晰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校庆工作,高质量办好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要全面发动全校师生员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全力推进校庆筹备工作,确保校庆筹备工作任务如期落实落地。要让广大师生校友共享母校120年发展的荣光,充满信心面向未来,形成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关注山大的良好局面,携手奋进实现高质量崛起。

黄桂田对相从智、贾锁堂两位老领导对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和意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120周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节点,校庆是展示办学成就,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山大力量的重要平台,也是高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机遇,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120周年校庆充满期待。为高效推动校庆下一步的工作,黄桂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举办校庆活动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二要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周密谋划,进一步完善校庆活动应急预案,做最充分的准备,防患于未然。三要周到安排校友接待工作,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服务好广大校友,厚植校友对母校的情怀,凝聚校友力量,努力将120年校庆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根据会议安排,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庆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就校庆主要活动、嘉宾邀请、校庆宣传、校友会及基金会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1|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