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首届“睿翼系友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21.06.08


528日下午,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首届“睿翼系友论坛”在学院报告厅举办。2010届哲学专业优秀系友邹蕴、杨茹茹、翟晓辉受邀返校参加论坛并与青年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哲学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树林、院长尤洋、党委副书记吕丹出席会议。论坛由副院长陈敬坤主持。

126875166196495d89e174ac33cc3955.png

论坛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韩树林与院长尤洋分别致辞,欢迎三位优秀系友重回母校参加系友论坛,表示哲学学科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广大系友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学院将以“睿翼系友论坛”为平台,邀请更多的优秀系友返校开展交流活动,欢迎广大系友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期间,学院领导为三位优秀系友赠送了印有哲学社会学学院特色徽标的纪念杯,送上了学院的真诚祝福!

72b8c506c7e84b97a75cb74649eadb1b.png

优秀系友邹蕴结合自己的学习与研究心得,以“《庄子》内篇中的尧——以五则政治寓言故事为例”为主题做了首场专题讲座。

382714727aa34cf7b710c4edf641f993.png

专题讲座后举行了访谈交流环节,三位系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鼓励在校同学能够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做到主动和细心,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高远的目标,制定好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伴随着热烈的讨论,本届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哲学社会学学院将持续开展“睿翼系友论坛”,积极发挥系友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