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太原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资助贫困学生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19.11.16


11月15日上午,太原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资助山西大学贫困生捐赠仪式在我校办公一楼会议室举行,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莉彬与太原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清签订捐赠协议。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以及中快餐饮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d42c47f3307647aeb75db2f815e236f0.png

仪式上,胡莉彬秘书长代表学校向太原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清颁发捐赠证书。她衷心感谢太原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捐资善举,表示将严格遵照协议内容,认真制定评审办法,依据基金会规章制度做好捐赠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工作。

6c61923472444dd4985677cd786b339c.png

太原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清表示,公司多年来与山西大学有着密切合作,公司的发展壮大也得益于广大师生的支持帮助,本次捐款是为了回馈山大,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贫困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2e84d6f0494946d5825efc1999aab603.png

太原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中快餐饮集团注册于山西省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本着“服务师生、以人为本”的理念,用爱经营、科学管理,不断优化专业生产操作技术,努力提升安全卫生质量管理,在全省教育系统的经营规模和实力位居同类行业之首。目前公司以太原为中心,正在大同、长治、运城等地开拓市场,力争实现辐射全省的战略目标。公司曾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授予“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并多次被山西省高校后勤伙食专业委员会评为“优秀合作企业”, 2016年被授予“山西省高校后勤伙食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