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生物系1977级植物生理学专业校友举行入学40年返校聚会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7-10


        77日,生物系1977级植物生理学专业20余名校友从世界各地返回母校,举行入学40年聚会活动。校友办副主任李秀彬、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卓玉、党委书记樊伟参加了聚会联谊会。

    聚会联谊会由本班同学,生科院郝建平老师主持。会上,校友办副主任李秀彬代表山西大学校友会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感谢长期以来各位校友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他向大家介绍了山西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山西大学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发挥余热,加强沟通联系,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生命科学学院李卓玉院长和樊伟书记也相继致辞,他们向校友们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并诚邀校友们能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献言建策。

        1977级是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1978年正式入学,年龄差距比较大,校友们目前大都已是花甲古稀之年。联谊会上,各位校友陆续发言,大家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以后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气氛轻松活泼,场面温馨感人。本班同学、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学院院士武维华以及部分未能到会的校友也发来视频,祝贺本班同学聚会取得圆满成功。期间,校友们向学校和生科学院赠送了由本班牛登科校友书写的“情深似海”书法作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联系,增强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在人生的“下半场”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当年的教室,并在老教学楼前认领了一颗古槐树留作纪念,冠以“沐光泽雨,枝繁果硕”字样,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