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经济系1994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举行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8-20


        818日,经济系1994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活动在学校举行,来自海内外的30余名校友和当年的任课老师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情,同叙师生谊。副校长杨军、校友办副主任李秀彬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常洪参加了聚会活动。

    当天上午,校友们在计数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以“追忆青春,致敬芳华”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上,各位校友与老师们共同追忆了上学期间的趣闻轶事,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各位老师也一一发言,或旁征博引启发引导,或千叮万嘱谆谆告诫,给校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人生课。会议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欢快热烈。

    班会上,杨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20年后再次相聚于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加强与母校、母系的沟通联系,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期间,杨军副校长向本班同学、广州校友会会长、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CEO李有泉校友颁发了“山西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高度赞扬了李有泉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肯定了他多年来对母校事业做出的贡献。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校史展,并在当年的宿舍楼前认领了一颗古槐树留作纪念,当年的班主任韩书保老师和李有泉、李文革校友一起为树木揭牌,上书“情系母校,友谊长青”字样,表达了校友们对山西大学的感恩与怀念。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