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6-30


    6月27日和28日上午,山西大学2018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坞城校区文体馆举行。典礼仪式上,杨军副校长为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经济系1994级校友、广州校友会会长、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CEO李有泉先生和法学院1997级校友、浙江校友会会长、浙江浙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姜海斌先生作为校友代表分别在本科和研究生毕业典礼上做了精彩发言。

    李有泉校友将山大称为自己梦想发芽的地方,他回忆了自己在山大四年的学习生活,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感悟,与同学们分享了左宗棠语录: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向高处立,就平处坐,从宽处行。希望毕业学子继续发扬山大人身上朴实、追求卓越的精神和优良作风,放宽眼界,敢闯敢拼,让“山大人”成为杰出的代名词。姜海斌校友在发言中说,一回到母校,七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便历历在目,他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支持,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用自己毕业之后的工作与生活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懂得奋斗、学会感恩,要铭记母校恩泽、不断砥砺前行。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为了发挥广大校友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毕业学子与学校的紧密联系,经过校内各院系的申报推荐的选拔审核,学校在2018届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中选聘了139名同学担任校友联络员,并向受聘的联络员颁发了聘书。被聘任的联络员表示将牢记工作职责,促进本班同学与学校间的沟通联络,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