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MBA校友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8           


    201816日,山西大学MBA校友会组织广大校友在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以“无偿献血,让爱传承”为主题,由山西大学MBA校友会、山西大学MBA联合会、山西MBA联盟理事会协同山大校友企业祺远斋、太原市食疗协会联合发起。

    在献血现场,广大校友和志愿者认真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按医护人员的指导和要求井然有序地进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和快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校友们一一完成了献血。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同时也是一种荣耀,通过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

    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负责人向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授牌感谢,山西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刘志强接牌。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义务献血活动虽小,却是山大学子回报社会的最直接体现,是山西大学“自强报国”光荣传统的真实表达。让我们向这些热心的校友学习,携手并肩,让爱传承!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