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举办2018新年联谊会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12-24             


        2017年12月23日,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2018新年联谊会在深圳市南山区成功举办,刘塞飞会长、张春生秘书长与20余名深圳校友一同参加了聚会。联谊会以“恰同学少年”为主题,共同回顾大学时光,一起展望2018年的精彩。

       联谊会上,刘塞飞会长向各位校友送上新年祝福,并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山西大学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他说,深圳校友会近年来人员规模不断壮大,每年都会涌入许多新鲜血液,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作共享、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为母校争光添彩。张春生秘书长也向各位校友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各位校友能发挥自身的优势,互通有无,多加联系,一起把深圳校友会越办越好。

        参会的新老校友来自深圳的各行各业,有航空系统的专人,有教育行业的精英,有金融体系的翘楚,还有广告行业的老将,校友们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在深圳的发展经历,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读书时光的怀念、对校友会大家庭的热爱和对新的一年的希冀。新校友激情满满,老校友意气风发,大家愉快交谈,举杯共饮,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