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珠海校友会举办2018新春联谊会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12-16            


    12月16日,山西大学珠海校友会在珠海澳门葡国木偶餐厅举行2018年新春联谊会,珠海校友会会长任学锋与珠海各地的25名校友一同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活动形式多样,校友们纷纷用歌声与才艺为母校和校友会献上祝福。艺术系校友鲍金星,即享誉亚洲的现代重彩画领头人金阳老师,现场泼墨挥毫,为珠海校友会献字,写下“友谊长存”、“惜缘”墨宝,成为珠海校友会基金会的第一笔财富。

    现场气氛热烈,歌声笑声频频,校友们重温芳华岁月,再叙青春友情,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