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12-17             


    12月17日,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上海校友会秘书长王云光主持,上海校友会会长苗夺谦、副会长徐晋忠、柴小雪及秘书处其他成员共7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会费及管理办法》进行了逐条讨论和审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友会财务管理一定要本着公开、透明和规范的原则建立,大型活动的费用收取建议建立捐赠主渠道,尽量发动校友企业主体捐赠,会费的收取不做强制,建议理事会成员定期缴纳,从而体现作为校友会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并更好的提升理事会成员的服务态度和使命感。对于捐赠的校友及企业,应建立相应的鼓励办法和表彰机制,做到对捐赠者负责,并及时反馈和公开费用使用情况。

    苗夺谦会长就校友会近期的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探讨。11月18日新一届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成立后,各项工作亟待开展。参会成员就相关组织架构和人员分工开展了积极的讨论,达成了初步意见。建议校友会暂按组织部、宣传部、联络部、秘书处、财务部和法务部设置架构,每位副会长各自分管一个部门的工作并联系几个院系。校友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将围绕机构设置、校友联络、组织筹款等方面快速开展。

    苗夺谦会长强调,校友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做好校友活动,更好的服务于全体校友,因此,理事会成员作为校友会的组织领导者所承担的最重要的工作并不是经费筹集,而是要花费时间和精力为校友做好服务。他希望各位同仁能够一起努力,做更多有利于凝聚广大校友和促进母校发展的活动。
    当晚6点,校友会举行了山西住沪办主任韩侠欢迎会。欢迎会上,苗夺谦会长和韩侠主任就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与山西驻沪办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决定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总部设在住沪办,为校友活动和联络提供便利。(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供稿)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