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8日,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大会在上海宝隆宾馆成功举办。校长贾锁堂、副校长杨军以及校办、校友办负责人与来自上海的120余名校友代表一起参加了大会。山西高校上海校友会联盟、山西大学北京校友会、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太原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山西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山西医科大学上海校友会、中北大学上海校友会、山西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的负责人到会祝贺。大会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张忠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校友会上届会长任毅沁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山西大学上海校友会章程》。经民主表决,与会代表推选出了上海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毅沁校友为名誉会长,苗夺谦校友为会长,张忠、柴舸、柴小雪、徐晋中、黄建、韩向荣校友为副会长,王云光校友为秘书长,杨震、张静、侯荣荣、段鹏涛校友为副秘书长。杨军副校长代表山西大学校友会向上海校友会授旗。 

    新任会长苗夺谦向大会发表了讲话,他感谢母校对自己的信任,感谢校友们对自己的支持与认可,表示将与广大校友一起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为上海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兄弟校友会代表和上海校友代表也相继发表致辞。

    贾锁堂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山西大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上海各界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贾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强调,山西大学是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上海校友会要充分发挥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促进上海各界校友与学校的共同发展。最后,贾校长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衷心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杨军副校长与上海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部分校友举行了座谈会。杨校长听取了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了上海校友会的办公场所、活动空间、人员配置、资金筹集、内部管理等问题,并就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模式、制度建设、发展方向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宝贵资源,上海校友会要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校友与母校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