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法学院2003级研究生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信息来源:法学院2003级研究生 发表日期:2016.7.14


  7月10日,我校法学院2003级法学专业研究生校友相聚母校,隆重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校友与当年的老师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谊,共叙同窗友情。

  

  聚会期间,校友们游览了校园,走访了当年的宿舍和教室,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姚奠中艺术馆和新图书馆,不仅重温了当年在校求学时的情景,而且目睹了母校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心中无限感慨。

 

  为了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校友们在校园里认领了一颗古槐树留作纪念,并进行了认领揭牌仪式。同时,为了鼓励激发在校学子的学习热情,校友们向法学院捐赠了一套便携式投影仪,希望为学弟学妹的求学之旅提供更多的便利。

 

  同窗三载,感怀十年。短暂的相聚,让校友们更加珍惜与恩师、与同窗的美好情谊,即将离别,校友们衷心祝愿母校再创辉煌,祝愿学院蒸蒸日上,祝愿恩师身体健康,祝愿同窗心想事成!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