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物电学院2002级光信专业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信息来源:物电学院02级光信专业 李中华   发表日期:2016.6.16


    201669日,我校2002级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近30位校友齐聚母校,把酒高歌,同忆母校恩泽,共话同窗友情,携手展望未来。

    十四年前,来自四面八方的纯真淳朴的年轻人为求知、修身走到一起;四年后,他们又为齐家、济世和心中理想远赴五湖四海。阔别十年,正值佳节端午,他们又重新聚首,展望新的十年。

    毕业后,光信专业的同学们进入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学和高校等部门,奋斗于科技、工业和教育等领域,已逐渐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展、成长、担当,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无愧于母校恩泽,无愧于心中理想。

    再聚首当初的阶梯教室,抚今追昔,校友们依稀辨得当初求学的身影,触景生情,仿佛看到曾经奋斗的青春。在这里,大家各自表达十年来的人生感悟和经验教训,再次聆听班主任的谆谆教诲和人生箴言。美好的师生情谊是从校园里种下的,尽管相隔一方,但这种情谊只会随着岁月更替和人生历练而变得更加醇厚绵长,让人念念不忘。

 

    相聚才知岁月无情情谊珍贵,离别才明白欢聚一场需要跋山涉水。聚会结束后,校友们依依惜别,相约下一个十年再聚母校。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