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物理系61级校友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活动

信息来源:物理系61王瑛   发表日期:2016.6.1  


      2016527日,位于北京南三环的山西大厦,一片欢乐景象。一群7280岁的老人在这里欢聚一堂,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笑逐颜开,彼此握手拥抱欢乐祝福,举杯高歌,咏诗山大他们是山西大学物理系1961校友

    50年前,风华正茂的他们在山西大学度过了难忘的五年校园生活,受到母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分别就读于理论物理、固体物理、无线电电子无线电线路等专业,懂得了如何做人,如何友爱,如何报国。

    毕业后分布在祖国各地及海外的他们,几十年来奋战在教育、工业、国防等各个领域。中有优秀教师、特级教师、教授、高级工程师、研究员,还有总工程师、厂长。不少同志担任了县、市、省级领导职务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做出了骄人的成绩无愧于师长,无愧于母校。

     近50年未谋面的同学情,近50年挂念的母校情,让一群年逾古稀的老人不辞辛劳,克服体弱多病的困难在首都相聚,参会人数达50人。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亲临现场的20位同学,也多次发微信、视频、音频、短信表示祝贺他们同到会人员一样,一起欢乐祝福母校,一起倾情致敬老师,一起向各界新老校友问好!

     28部分校友又一起游览了天津市,登天津电视塔,乘游轮欣赏海河两岸风光,品尝天津名吃,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