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中文系73级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举行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6.5.23  


    5月18日,中文系73级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在晋城大酒店举行,山西大学校友办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李秀彬代表学校同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一起参加了聚会活动。

    聚会晚宴上,校友办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李秀彬代表学校向参加聚会的校友致以衷心的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山西大学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校友代表们相继发言,大家感谢母校对此次聚会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母校,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与母校共同进步。宴会结束后,校友们举行了形式多样的谈心会、书画会,大家欢聚一堂,时而欢声笑语,时而低眉感怀,一起回顾了40年前大学时期的峥嵘岁月,一同分享了40年来的人生经历,场面温馨难忘。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皇城相府和太行山大峡谷等景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同窗情谊。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