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外语系73级俄语专业毕业40周年聚会举行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6.5.9


  5月1日,外语系73级俄语专业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在学校举行,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赵新龙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一同参加了聚会活动。

  校友们久违重逢,心情无比激动。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一起举行了纪念毕业40周年座谈会,同叙母校情、共话师生谊,共同追忆了大学时期的青葱时光。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赵新龙代表山西大学校友会热烈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母校校园和校史展,拜访了当年的恩师,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无限感激。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