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庆祝建校114周年合唱音乐会举行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6.5.8


    今年是我校建校114周年,5月6日晚,音乐学院师生以合唱音乐会的方式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母校的祝福,校领导与众多师生在音乐学院音乐厅观看了晚会。

 

    音乐会上,贾锁堂校长深情寄予师生,抓住机遇,努力奋斗,把学校建设成为水平更高、特色更加显著、世界上更有影响的百年大学!

    本场音乐会由五个部分组成,通过优美歌声与深情朗诵,展现百年山大悠久的历史与浓浓的师生情谊。一首《山西大学校歌》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再现百年学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诗朗诵《你是一部厚重的书》真情流露、感人肺腑,回顾了一代代山大人求索之路,向往着未来更加夺目的华彩新篇。《乌苏里船歌》令观众领略到幸福生活中的欢快心情,《我的祖国》饱含儿女对母亲、对祖国最深沉的爱…… 一首首曲目交相辉映,令人沉醉。《毕业歌》将音乐会带入尾声,将中国青年的激情沸腾、淳朴赤诚,化作跳动的音符,表达了师生感恩之情……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