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举办“2016新年家宴”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6.1.11


  2016新年伊始,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组织广大校友再次相聚在杭州万事利大厦,一起分享“2016新年家宴”的幸福与温暖。此次活动不仅是校友团聚的家宴,同样也是庆祝校友企业创达环科(校友会副会长黄垚均为董事长,校友会副会长赵美蓉为董事)成功登陆新三板的庆祝喜宴。

  寒风阴雨阻挡不住校友相聚的热情,下午5时许,大家陆续到来。新老校友相见甚欢,彼此关心、闲聊家常、交流工作、畅谈生活,下午6时左右家宴在温馨而热情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姜海滨会长向校友会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紧接着校友企业家黄垚均畅谈经商创业之道,鼓舞校友勇于追求事业、追求梦想,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会的发展。随后万事利集团的总裁李建华也来到席间,表达了对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的欢迎和祝福。最后校友会向山西大学校友办赵新龙主任致电,表达了最温馨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席间给大家带来无数欢乐的微信抢红包环节更是将家宴氛围推向高潮。

  欢乐总是乍现就谢幕,走得最急的都是最好的时光,在美好的团聚之后,大家又将投入到2016年忙碌的步伐中去,但新年家宴带来的温馨感动让校友们难以忘怀。本次活动要特别感谢杰出校友黄垚均先生以及艾尚啤酒的大力赞助。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