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信息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西大学广州校友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5.12.07


  12月4日,山西大学广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广州各地的7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北京、浙江等兄弟校友会发来贺信,来自深圳、珠海校友分会的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大学广州校友分会章程》,经民主表决,与会代表推选出了山西大学广州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1994级校友李友全为会长,张磊、武建国、关强、黄宝顺四位校友为副会长,李文革校友为秘书长,赵媛、李有福为副秘书长。

  山西大学校友办代表山西大学全体师生对广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会校友及嘉宾对山西大学校友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军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就。他说,山西大学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广大校友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广州校友发挥自身特长,立于改革潮头,为广州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诸多荣誉,广州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山西大学广州校友分会今后一定能扎根广州,加强母校与广州校友的沟通联络,真正成为广州校友工作和生活的温馨港湾,母校永远是校友人生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加油站,衷心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

  新当选的李友全会长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大会筹备组各位校友一年多来的辛勤劳动,感谢广州广大校友对自己的支持和认可。他表示,今后将与广州校友分会的全体成员,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壮大校友分会队伍,为广大校友的沟通交流提供桥梁纽带,为母校乃至社会的发展提供动力。

  山西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赵新龙代表山西大学校友总会向广州校友分会授旗。秘书长李文革校友向大会作了主题汇报。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