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20.05.08



广大师生校友:

为庆祝山西大学建校118周年,传承学校百年办学传统和文化底蕴,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决定在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中开展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征集彰显山大特色的文创产品设计作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计要求

1、文创产品设计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元素积极向上,体现山西大学文化内涵和精神追求,传播学校光荣传统和办学理念。

2、设计作品要符合大众审美,要与校园文化标识、环境、人物、办学特色等有机结合,体现时代特征。

3、作品风格明显,突出艺术呈现、实用功能、生态环保、健康安全等理念,适于在校园及校友中得到良好传播。

二、设计内容及形式

1、作品要标明设计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介绍及简要设计理念。

2、作品可以为单独的文创元素(如:校园风景简笔画、校园建筑图标设计等),也可为具体的文创产品设计(如:T恤衫、帆布包、台历、笔筒、水杯、钥匙扣等),作品内可包含校徽、校训、校风、校史和其他与学校有关的元素。

3、设计作品以电子形式提交,需提交电子设计效果图(JPEG格式)及源文件(PSD、AI或SAI格式),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因**他人作品创意行为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三、评比和使用

1、征集活动结束后,由学校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2、择优录用征集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山西大学,学校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并享有对征集作品进行媒体宣传、展览展示、商业推广的权利。

四、征集时间

2020年5月8日——2020年5月22日


请大广师生校友踊跃参与,于2020年5月22日前将设计作品电子稿(含作者信息、设计说明、效果图及设计源文件)报送至山西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报送邮箱:  xyh@sxu.edu.cn   联系电话: 0351-7010208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