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友讲坛”系列讲座的通知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时间:2016.1.06 

广大师生校友: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在校师生的沟通交流,激发广大学子的就业创业热情,我校本期“校友讲坛”邀请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厦门燕之屋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李友全校友做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参加。

  主    题: 治企爱人,遇见更好的自己

  主 讲 人: 李友全

  时    间: 1月7日(周四)下午4:30

  地    点: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李友全简介:

  李友全,1994至1998年就读于山西大学经济系经济学专业,毕业后进入山西省民族经济贸易总公司工作。1999年进入山西傅山药业公司工作,先后担任企划员、公关部长、宜昌分公司经理、湛江分公司经理、广东省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02至2003年,受公司奖励出国攻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MIM国际管理学”硕士学位,获颁毕业证书。2004年底,李友全与合作伙伴出资创业,成立“广东润生药业有限公司”,与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德善药业、北京康必得药业等知名企业合作,代理营销药品品牌,通过代理招商运作推广,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地。2011年至2013年,代理“极草5X冬虫夏草”广东区域,市场业绩优秀。2014年至今,任“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厦门燕之屋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CEO,全面负责燕之屋“碗燕”系列产品的营销策划和市场推广。在李友全的带领下,目前燕之屋已成功运营200多家专卖店,是燕窝行业规模最大、运营最成熟的品牌。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6年1月6日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