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郭贵春校长带团出访非洲三所著名大学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0.6.3


  4月10日至21日,郭贵春校长与我校代表团成员先后参观访问了阿拉伯埃及共和国的开罗大学(The Cairo University)、南非共和国的比勒陀利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Pretoria)和开普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pe Town)。郭贵春校长分别与三所著名大学的相关领导就互派教师和留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合作以及其他领域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我校代表团还参观访问了当地著名的科研和文化机构。

  郭贵春校长此次带团出访是我校对非洲国家的首次访问,同时也是我校与这些地区高校建立制度化联系、拓展影响的重要尝试,对于进一步扩大山西大学的国际影响、开拓我校国际合作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