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刘维奇副校长率团出席欧盟伊拉斯谟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09.12.8



  2009年10月6日至10日,刘维奇副校长率山西大学代表团赴印度参加欧盟伊拉斯谟世界计划(EC ECW Lot 3, 11, 14)项目启动仪式并访问印度管理科技大学(Institute of Management & Technology, Ghiziabad)。
  10月6日,欧盟伊拉斯谟世界计划(EC ECW Lot 3, 11, 14)项目启动仪式在新德里举行,来自欧盟成员国、土耳其、列支敦士登、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不丹、尼泊尔、阿富汗、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及中国等25个国家的53所合作伙伴院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启动仪式上,刘维奇副校长与项目总协调方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代表亲切交谈并互赠礼品,与其他伙伴院校的代表广泛接触并应会议主办方的邀请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

  随后,刘维奇副校长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臻荣 教授参加了“中国窗口”分组会议,与来自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波兰、列支敦士登及土耳其等7国9所院校的代表就 “中国窗口”(Lot 14)项目的程序、执行、课程开发及人员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我校参加该项目的人员交流问题与相关院校达成了初步协议,并在此基础上约定进一步探讨山西大学与欧洲伙伴院校未来全面合作的路径。

  会议期间,山西大学代表团还访问了位于加济阿巴德(Ghiziabad)的印度管理科技大学,印度管理科技大学是此次会议的承办方。刘维奇副校长与该校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务的官员探讨了包括两校合作前景、中印高等教育发展、人员往来与交流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代表团还参观了该校的图书馆及其他教学研究设施。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