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与明尼苏达大学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09.6.25


  2009年6月18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大学德鲁斯分校副校长Vincent.R.Magunuson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梁吉业、外事处处长于国栋、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闫卫平、教务处副处长管小刚等在数学科学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主要就双方联合办学问题进行了商定。

  梁吉业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Magunuson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与对外交流情况。Magunuson副校长也简要介绍了苏达大学和德鲁斯分校校区情况,希望能在学生培养与教师互派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模式、学分对接、学位证颁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我校与明尼苏达大学签订了联合办学的体制和程序的协议。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