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母校新闻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山大校友》 征稿启事 办事指南 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太原市政府与我校签订“绿色农产品建设工程”合同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表日期:2008.6.21


  4月19日,太原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大学推进太原市“绿色农产品建设工程”合同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太原市市长张兵生,副市长张春根,市发改委主任孙瑮,市农业局局长王新明,市财政局局长梁争平,清徐县委书记、县长车建华等领导以及我校党委书记秦良玉,副校长刘滇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松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我校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梦亮首先介绍了绿色农产品建设工程情况。校党委书记秦良玉代表学校致辞,太原市张兵生市长讲了话。最后,张兵生市长与副校长刘滇生签订了协议书。
    合作协议书的顺利签订,标志着太原市政府和山西大学绿色农产品工程项目双方合作正式启动,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发挥我校多年来在绿色农业方面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优势,也必将促进太原市绿色转型和绿色农产品产业化的快速发展,推动太原绿色经济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山西大学校友办 版权所有
电话:0351-701020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山西大学办公一楼 邮编:030006